-零度极昼-

  您好,又是我,感觉大家都没收到我可以霸屏了(啊?

  言归正传!写这篇文的老师请和我原地结婚啊啊啊!很喜欢啊!

  题目解析,我感觉我在胡扯,因为自己都觉得牵强但又觉得合理,如果老师本人看到可以解释一下吗呜呜。

  下面是点评捏:

  我k老师您真的很会写!!!是前世和现世两条剧情线串在一起的,交错在一起插叙,而且开头我其实看了三遍才理解…原来是前世啊,倒叙手法超赞诶!而且前后伏笔照应,剧情连贯,看得出来老师语言功底非常之强悍,真的很厉害!!前世的剧情说真的看到结尾我觉得有点狗血…但是可以理解。这篇文我看了两遍,第二遍才敢下手批注。还有其实希望老师转场的时候可以更加自然,我第一遍不敢下手因为前面节奏切得有点快我没来得及反应,希望能看到老师更加优秀的作品!辛苦您啦!!好喜欢😋🌹

评论(14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