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零度极昼-

  找到了粉红色的笔!!用粉色来标注喜的戏份,用蓝色标注美的戏份,算是彩蛋了哈哈哈喜美99不88!

  接下来是我的个人理解捏:

  我的感觉就是…甜也不完全甜,刀也不完全刀。不知道老师是不是想表达这个,因为我感觉Weslie在里面是有参透他的个人情感的,也有可能是在原主的基础上,也就是喜羊羊对美羊羊原本的情感上面更加发展,把这份爱描写得更加小心更加不甘,但是到头来喜总也承认了,他甘愿和喜羊羊两个人格爱着美羊羊,所以才被冠上“命运共同体”。并且美儿愿意和他们(?)共同走向未来,无论坎坷,无论风雨,无论是谁。

  所以这么想我感觉有点刀的意思了…不知道老师是怎么想的。

  接下来是点评:

  老师我实名表白您!!和我结婚!🥺💍主要是以两人的相处线推动发展,参杂了一点他们对对方的情感提示,结尾也以喜总牵着美儿的手走向崎岖的山路留下爱的足迹完美收场,很喜欢!喜欢这种情感藏在表情藏在行动里的感觉,但是感觉喜总和喜儿以及美儿三人的情感有点说不通,所以我才写下了我的猜测,如果大大是想弄成开放式就当我没说,希望把情感写得更清晰一点!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!!我爱您🥺🌹

评论(7)

热度(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